OTAKU

请看置顶!💖
磕cp方面非常非常博爱,一般看人不看组的那种,大部分都能磕。本命cp茂灵(无论如何不可逆!) 雷点:天雷xz,天雷它英,天雷灵|茂 ,雷茂右❌只要不是故意踩雷这边都不会怎么样,大家互不干扰就好。自学日语,可以胡乱翻译

2020.2.14,祝大家情人节快乐!!!

我可以不过情人节,茂灵必须好好过!

去年的今天是我第一次为一对cp庆祝情人节,那对cp便是茂灵。

一年的时间真的很快呀,今年还能在这里和大家一起为你们庆祝,我真的感到很开心。

这次试着画了茂灵的婚礼礼服,有年龄操作,(后面附带礼服的无字幕原图)P4—P6是双暗恋的小脑洞,字幕阅读顺序很随机(大家可以当阅读理解做哈哈)对于他们来说最甜蜜的告白就是陪伴吧!(笑)

过两天会发这组图的一些补档(有几个效果很难割舍到时候一起发出来)

茂灵是真的,我画不出来的真,我永远爱你们。

以上。


评论(89)

热度(1576)

  1. 共3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